小彤09

我写着歌,即使浩雪覆长河

【宁水】你喜欢的是A还是C呢

#ning单方性转雷者勿入

#速码

#其实跟AC也没有什么关系……

#垃圾文笔

#ooc预警唔

#超级ooc预警!!!

#想好了再看看了不要骂我

#欢迎一起来群里和我们讨论脑洞磕磕cp吧

#q:936849891









喻文波爱上了一个高了他十厘米的女孩子。


虽然喻文波再三强调只高了半个头,但是我们想象一下喻文波头的大小,还是坚信那个女孩子高他十厘米。




“所以我才19,当然有机会长个子。”喻文波一口气喝光剩下的牛奶,又想了想身旁少女的个子,愤恨的点了几下对面的防御塔,最后换来了一声“Executed”。


“杰克你肯定会长高啦。”身旁早已进入黑白屏幕的高振宁伸了个懒腰,松松散散的斜倚在网吧的沙发上,细软的发丝随意的散在一旁。她看着屏幕中惨死的猪妹,委屈巴巴的撇了撇嘴,揽上了喻文波的脖子,低低的抱怨着。


“你明明能帮我来守这个蓝,你为什么不来啊。”


喻文波感受着来自身体右侧温热的触感,一手抖交了个闪现。高振宁望着屏幕里外都透露着不知所措的喻文波,放开了手又倚回了自己的座位:“算啦算啦,就放过你这一次,下次我才不选什么弱势打野呢。”


当然,还要忽略了一个小时后因为猪妹拿了mvp就揽着喻文波又蹦又跳回学校的“真香”少女。



宁宁很无辜,宁宁什么都不知道。




喻文波的成绩很好,高振宁时常会疑问,明明都是一起翘课去玩游戏的,为什么喻文波的成绩永远跟他不在一个档次,但也是因为这样,高振宁的妈妈在第一次知道喻文波的成绩后,就非常开心的邀请他来给高振宁补课。


“这种题是怎么想到的嘛。”扎着马尾的女孩懒懒的趴在桌子上,纤长的手指转着笔,眼睛却一直盯着喻文波的脸。


直到喻文波被她看的脸红,腾出没有写字的手去戳她的脸,高振宁才凑到纸前又一字一字的看题目,然后悄悄瞄旁边喻文波早已经写到一半的选择题,草草的写了个D。



也不知道喻文波喜欢什么大小的,突然想到羞羞话题的高振宁红了脸,他又看了看自己稍稍有点弧线胸部,意识到了自己只是个A的真相。



“是C。”身旁写作业的喻文波突然出声了。


“啊?”


少女面对着突然来的C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喻文波看着对方愣愣的样子突然笑了笑,然后附上了高振宁的手,改掉了刚刚的选择题答案,又顺来笔点了点高振宁的额头。“我写的是C啦,小近视。”




当然最后喜欢的是A还是C的事情也没有问到最后,因为突然当人的喻文波在“你喜欢”三个字刚出来的时候就接上了“我只喜欢你”。


不过最后这个吻喻文波有没有垫脚我们至今也不知道,毕竟他们之间只差了半头高(滑稽)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55)

© 小彤09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