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彤09

我写着歌,即使浩雪覆长河

【宁水】哥,我想钻进这个屏幕

#瞎做梦系列(梗源题目

#大概就是平行世界

#垃圾文笔别喷我(躺平

#我爬墙回来了(大声)

#     我也想拥有一只桌宠

#欢迎一起来群里和我们讨论脑洞磕磕cp吧

#q:936849891



(一)


高振宁觉得他自己幻听了。


故事是这样的,他本来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,准备趁着放假好好上一波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高振宁兴致勃勃地上了大号,然后点了德莱文,准备尝试一下这个一直没碰过的技术型ad。


“哇,你德莱文真菜啊,兄dei。”高振宁的耳边的音响突然传来了一个超大分贝的声音。


高振宁定睛一看,他惨死峡谷的德莱文旁边蹲了一个小小的柴犬。啊,不,是个卡通版的喻文波。怪不得这么大分贝啊,高振宁感慨道。


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,“卧槽杰克你怎么跑到我电脑里面去了?”




(二)

“我昨天不是说这屏幕大我想钻进来嘛,今天我就进来了。”屏幕里面的Q版任务蹲在角落里面画圈圈,高振宁用鼠标去点小朋友的头,自动生成的小手精准的落在小朋友的头上。高振宁注视着那只手盖到了喻文波那撮翘起来的头发上,不由得有些心痒。


喻文波本来在角落里面郁闷,突然感受到了头上传来的触感,他好奇地抬起头,正好撞上了高振宁不加掩饰的眼神,他顿时羞红了脸,连忙转身过去,同时音响里面又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哄声:“高振宁你个崽种那个,快帮我想想怎么出去啊!”


高振宁慌忙地移开了视线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他想了想,又安慰了一句:“没事,在里面也挺可爱的。”


坏了。高振宁突然发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。果然,在一阵沉默之后,音响里面又传来了意料之中的喊声:“我可爱nmlgb。”


是真的很可爱,高振宁揉着耳朵想道:就是耳朵有点疼。



(三)


结果两个人到最后也没有讨论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法,高振宁灰心的趴在桌子上,喻文波也趴在电脑桌面上的小桌子前,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高振宁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:


“水啊你怎么还有小桌子呢?”


“我刚在你的电脑图标面前想了想有点累想坐下,结果这里就多了一个小桌子……哎呀,你干什么?”喻文波话还没说完,鼠标变成的大手就拎着他身后的衣领向电脑图标那里移动。他一转头看见了高振宁邀功一样的眼神:“杰克你快试试!”


被迫面对着回收站的喻文波:mdzz


虽然心里骂了高振宁很久,但是想赶紧出来的喻文波还是认真的冲着图标想:我想出去。


一分钟过去了。


两分钟过去了。


等不来任何变化的高振宁在外面“指导”道:“你这不行呀杰克,不够诚意呀。”他又点了点桌面,冲喻文波提议道:“你得专心一点,多求求他。”


喻文波:我求nmlgb




(四)

一直折腾到晚上,喻文波都没能出高振宁的电脑。他委委屈屈的抱着系统刚刚给他的被子,然后上了放在桌面上的小床。高振宁换了一张黑色的壁纸,还帮喻文波掖了掖被子,才放心地跟他告了晚安转身上床。


白天被折腾的很累的小柴犬此时乖乖的侧身躺在床上,从他的视角看出去正好可以看到高振宁床上的正脸。


这样陪着他也挺好的,他突然默默想道。


喻文波突然反应过来他刚刚在想什么,又撞上了高振宁看过来的带着笑意的眼神。他慌忙地转过身,只留下了一句:“晚安,崽种。”



(五)


第二天早上高振宁被喻文波的大喊吵醒了,他迷迷糊糊的想起昨天貌似关小了电脑的声音,一边揉揉眼睛做起来看了看周围。


在他的周围遍布了一堆放大了的电脑图标,他再抬起头就看见了屏幕外喻文波的放大版的脸。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衣领子,然后把他带到了回收站的图标前。


屏幕外的喻文波学着高振宁昨天的口气在旁边冷嘲热讽:“你这不行呀宁王,不够诚意呀。”




然而面对着垃圾桶的高振宁此时脑子里只剩了一个声音:他怎么这么萌啊。





END

 





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121)

© 小彤09 | Powered by LOFTER